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

也就是正義的價值!這10件家居用品,買的時候“心疼”,用的時候“真香”。

給家裏進行添置小物,很多問題時候,我都是我們風扇仔本著“顏值即正義”的初心去入手的,即使貴點也能接受!

買的東西,有的放在一個裏面,但有的,真的是“漂亮易用”,這段時間我們盤點10個。

1、移動小邊桌

一開始,我看到了這個移動的小邊桌,買床褥我被ipad的這張圖片所吸引。

認為小小的側桌本身並不難看,而且成傾斜的角度,通渠擺一個 iPad 也不會掉,漂亮又有技術感。

後來越入手,越用,越發現是個寶,高度和傾斜角度可調。還有一個杯架,桌面是鐵藝的,可以吸附電腦和手機,桌子的小動作也很靈活。

除了 iPad,還有三個更重要的用途:

晚上加班的時候,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腦代碼;

看電視,還可以放一點飲料、零食到上面;

有時候,一個人吃飯,就變成了小餐桌。

2、雙層垃圾桶

講真,雖然它主要進行區別於一般認為垃圾桶的是其分類管理功能,但一開始可以吸引我的卻是“顏值”。

跟我自己以往見到過的廚房設計垃圾桶太不應該相同了,亭亭玉立,帶蓋遮醜,根本問題就不可以像個沒有垃圾桶,倒更像是個帶輪子的收納箱,所以就直接影響入手了。

首先,讓人羨慕的是:垃圾本身的精致設計。

垃圾箱主要分為三種,有幹垃圾箱、濕垃圾箱和回收垃圾箱。

我們小區不實行嚴格的垃圾分類,但是幹濕分離的垃圾箱也很好用。我們堅持每天倒濕垃圾,幹垃圾我們也能省。可回收垃圾箱是我父母的最愛,因為它們可以放一些瓶子。

此外,中間我們還有放垃圾袋的小抽屜,方便套垃圾袋的時候用。

再次就是因為它的身材是“瘦高”型的,所以自帶兩個天然優勢:

扔垃圾,不要彎腰,准備好的碟子,可以直接把垃圾桶拉到桌子上,直接把桌子上的髒東西放進桌子裏;

容易收納,可以塞進家裏的旮旯拐角,像上圖立管和櫥櫃之間有個小空隙,就可以塞進去,還有像台面和冰箱之間空隙大也可以用來做垃圾桶收納……能放的地方很多。

3、呆萌花瓶

這件事,讓我發現我不僅是外貌協會的資深會員,還是糊塗蛋聯盟的首席舵手。因為直到我把它買回家之前,我一直以為它是個“傻傻的裝飾品”。

後來,老公可以問我自己為啥花瓶總不插花?,事情才真相逐漸大白!

然後我種了一些花,發現它確實像花瓶一樣有趣,而且莫名其妙地適合所有的花。

你看這幅畫,一朵花,兩朵花骨,就像這個傻傻的小人在表達:這個問題太難了,我不會做的! 你個禿頭!

再看看圖片,像個傻乎乎的小男人,像剛被命中雷霆過一樣,然後說: 腦袋就要爆炸了!

看來下一步,就要倒了,倒了。當然,它的秋天不僅滑稽,還向我們展示了它的腳和腳,它還是一只防滑的“棉拖鞋”。

隨著越用越久,我對它的最新發展認知是:若把它比作美女,那它具有一定程度不是一種高冷形象類型的冰雪美人,而是通過一個顏值不賴的“搞笑女”,有點“油麥”在身上。

4、小鳥重力油壺

很簡單。看起來像只鳥。看起來不能說驚人,但至少可以和大牌油罐媲美。雖然比普通的油罐貴一點點,但比起大牌的油罐來說,就好像是免費的一樣。所以我就去了。

這只鳥真強壯!

首先,它是一個重力油鍋,雙手不要觸摸鍋蓋,可以自動打開和關閉,這是非常重要的烹飪,你可以用一只手操作。

其次,就是油壺界的最大痛點——漏油、掛油,它完全克服了,我自己用了大概3個多月,也沒有任何漏油和掛油的經曆,非常nice。

隨著,越用越久,對它深入的了解,發現,他真的是細節很到位,很良心的一個如果油壺,總結出了一些,大致分為以下幾個幾點:

玻璃瓶身,相比塑料瓶身,更讓人放心;

大口徑,倒油更方便;

整個油鍋的所有部件都可以拆卸,便於清洗;

大小不錯,550毫升,大概一周裝一次,這提醒了我,當然,我每周都會洗一下。

5、隔夜衣架

在這個隔夜衣架之前,我體驗過一次樹枝衣架。說實話,那東西不穿衣服挺好看的。看衣服的時候感覺自己像個“鬼”,經常半夜嚇到人。

所以在我們看到,這個中國衣架,在掛了衣服,還能通過保持顏值依舊。就果斷進行入手了這個衣架。

不得不說,使用感受是讓人驚喜的,首先解決了臥室衣服山的問題,家屬再也不會亂丟衣服。

其次,籃子的底部,也可以用作髒衣服的籃子,需要洗衣服的時候,我不把髒衣服拿出來,而是直接推衣架,走到洗衣區,因為它有一個小滑輪,所以很省力。

細節也非常完美,主要體現在吊杆上:

一個是帶包鉤的豎掛杆,方便掛衣服和包;

其次是通過上方的衣服掛杆上,還有一個防滑的設計,所以我們雖然中國衣架是個好看的圓弧形,但依然沒有衣服能穩定掛住。

6、木蓋露營箱

在外露營活動時候,看到的箱子,作為汽車露營發展裝備,能放在一個車裏,當作一種車載收納箱,可以自己放在草地上,當作小飯桌、小茶幾來用。

而且,不用時也可以折疊,一次折疊,原來盒子的厚度是1/4,很省。

雖然這個盒子看起來像野營裝置一樣漂亮,但我能想到的是,在家裏怎么樣?開始之後,果然也驗證了我的想法,用在家裏,更漂亮,更實用。

首先,它還是可以當小茶幾用的,可以放在沙發邊上當小邊,裏面塞著零食和飲料。如果你想躺在沙發上擁有一個幸福的家,你會第一個想到這個盒子。

也能當作一個床頭櫃來使用,這顏值,簡直就是不輸其他普通床頭櫃啊!而且數據存儲量,也比普通床頭櫃以及更大。

當然,也可以把它當作普通的收納箱來用,用來裝裝小孩玩具、四件套等等之類的均可。

7、乳膠涼席

很多床上用品都是我買的,因為它們看起來很舒服,所以我不知道以前的乳膠墊的情況,看著乳膠墊,感覺清涼蠟黃,我就開始了。

於是,睡在愛情上,無論誰來,我都會說,這是迄今為止,最適合夏天的床墊。麻將席,竹席,絹席,在它面前那是一件古董。

乳膠涼席,其實主要是在涼爽的面料中起到“涼爽”的作用。乳膠負責支撐織物,增加彈性,使睡眠舒適,同時也確保通風。

所以在自己睡了多年之後,我給父母、小孩的房間,都用我們上了使用乳膠涼席,頗受全家人的好評。

而且,這個東西,還是機洗的,今年是我家使用乳膠墊的第二年,仍然保持在一個很新的狀態,我不貪心,傳播了三年,它是值得的價格。

8、折疊購物車

在我家之前,是做活動的超市,送的手推車,無論是快遞還是出去買蔬菜,都隨身攜帶。

後來,在社區裏,看到人們把這種購物車當成手推車,也給人一種整體的“自卑感”.面對這件事,我們肯定咽不下這口氣,到家裏還買了一個折疊購物車。

買菜送快遞,這種常規操作,這種折疊購物車,自然不在話下。相比超市推車,無論是容量、美觀度,還是拉動的順暢度,都得折騰幾個街區遠。

還有個小拉車幹不了的事情,就是在人累了的時候,隨時當板凳用,這對一個小孩、老人一般來說也是至關因素重要,我常常可以看見,我父母老師拉著我們孫子,回家,比抱著肯定省不少力。

最後值得一提的,折疊這個屬性,回到家,折成小小一個可以放在玄關,比起之前無處安放的小拉車,對我們這種家裏沒有200平的臥室的人來說,太友好了。

9、TPU皮革桌墊

在此之前,透明的桌子墊,真的夠了,發黃,油,不燙。 所以在看到這種TPU皮革台墊後,不要猶豫,直接進行!

這個家用了一個多月,第一個結論是: 這是今年以來,我家開始做的最成功的事情。

首先是顏值,完全符合預期,其服帖程度,就是“鋪了跟沒鋪一樣”。這點簡直太重要了,對於我這個不滿意家裏餐桌桌面花色的人來講,簡直就跟重新買了個餐桌一樣。

再次,就是其性能,滿足企業作為桌墊的三個基本要素:

靜音性,避免了岩板餐桌,放杯子、碗、盤,都哢噠地響!

防燙,不害怕碗把桌面燙出印子!

防裂(防磕碰),對於岩板餐桌文化來講,有了墊子,增加一個緩沖;對於中國實木作為餐桌一般來說,墊子起保護重要作用,能防磕碰!別問我怎么可以知道的,問就是:家裏父母吵架,摔碗得出的經驗!

10、充電感應燈

誰也不能愛這個氛圍,所以即使十強人阻止我,我也會啟動這個充電感應燈。

它比普通的電感燈稍微貴一點,但是比內置的帶狀燈要便宜得多。畢竟,這是一個無線充電感應燈。

當然,雖然好看,但也是有照明功能的妥妥的燈。

貼在玄關,回家沒有一刻,燈自動亮起,照明可以滿足,且很有文化儀式感;

貼在餐廳,走到飲水區自動亮起,半夜不摸黑;

貼在洗衣盆上的吊櫃上、廚房吊櫃上,洗衣服,備菜還能補個光。

在這裏分享一個奇妙的方法,使這款感應燈看起來更好,粘貼的位置,離牆5厘米,出來的光線會更漂亮,更均勻。

相關文章:

What is the six-piece bed set? How to choose bedding more appropriate?

These four household items, before I bought I thought it was a chicken feed, after using it, I realized: "good smell.

誰說臥室一定要有床頭櫃? 這七樣東西都比床頭櫃實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心理學:強迫症的症狀、發病原因分析以及進行治療技術措施

所謂強迫症狀,是指患者的主觀感覺具有某種不可抗拒和無助的情緒、意圖或行為概念。病人意識到思想和意圖的不斷糾纏是不恰當的和沒有意義的,病人意識到那些強迫性的欲望與他的人格是不相容的,但就是不能停止。為了擺脫這些不愉快的想法和觀念,患者往往做出一些近乎儀式化的動作,雖然患者知道沒有...